电器连锁公司举行“集团庆”誓师大会



     8月1日,电器连锁公司在鸽之巢装饰公司举行了“集团庆”誓师大会。集团、电器、家装、家居公司相关人员,及海尔、海信、创维、老板、方太、华帝等10多家厂商现场参加了誓师大会。 


640.jpg


    采销策划中心和运营部就“集团庆”活动方案执行要点做了详细阐释。鸽之巢装饰公司、欧派家居公司营销负责人相继发布了家装、家居版块的营销方案。


640.jpg


      电器连锁公司副总经理陈挺军、采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孙海峰为各门店、各业务颁发了军令状。各合作商代表均表示,会投入更多资源来支持目标的达成,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获得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640.jpg


640.jpg


     最后,申建军执行总裁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第三方机构的市场数据,详细讲解了在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各品类在东鸽平台上的优势和不足,同时他要求联合发力,全线努力,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坚决达成预定目标。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