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一直牵动着东鸽人的心。在集团号召下,东鸽电集宁分公司积极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集宁分公司总经理赵金第一时间联系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落实抗疫物资捐赠事项。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疫情阻击战。

2月13日,集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窦永平,维多利店长赵旭茗,将20多台微波炉捐赠到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作为医院抗击疫情后勤保障物资使用。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书记常胜利、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工会任主席,乌兰察布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艳青出席了捐赠仪式。      

受捐单位接到东鸽电器的抗疫物资后,感谢说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鸽电器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为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提供了生活物资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彰显了我市民营企业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为东鸽电器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鸽电器始终坚持做对社会、他人有意义、有价值的事,秉承着为推动全社会的和谐进步而奉献企业的社会爱心。截止现在东鸽电器已在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乌兰察布等市陆续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充分发挥本土企业社会职责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鸽电器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