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1.png

41日,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2023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H酒店11楼会议厅隆重举行。集团各委员会、中心、事业部经理级(含)以上员工、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马志鹏主持。

 

大会在高唱《奋进之鸽》中开始

 image.png

会上各级领导分别与直属上级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经营、管理、团队、文化等核心任务的目标责任、考核激励,继续强化目标导向、贡献导向、价值导向。

 image.png

image.png

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马志鹏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希望获奖的同事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勉励其他同事树立看齐意识,向优秀对标,向先进学习。与会领导为获奖的12个先进集体,33个优秀个人颁发了奖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24年全体东鸽人将以一往无前、压倒一切的拼搏精神,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全面实现2024年度目标任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