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集团装饰项目开工仪式于维多利国际广场生活馆3楼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集团执行总裁、电器连锁公司总裁申建军,集团董事闫宝刚,集团董事、电器连锁公司副总裁陈挺军,集团董事、电器连锁公司采销中心总经理孙海峰,家装项目总经理刘兆策及董事会下设各部门负责人、电器连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家装项目各部门及行政办公区近60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工仪式上,家装项目总经理刘兆策做了讲话。他首先对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同事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他讲到,100年前的今天,一个伟大的政党宣告成立;100年前的今天,我们中华民族开启了从“觉醒”到“伟大”的开端;100年后的今天,在这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日子,同样迎来了东鸽人自己的重要时刻。在前期历经3个多月的筹备和集团领导的指导关怀下,此时此刻,我们即将举行建筑面积近7000平米的家装办公场馆的破土动工仪式。他讲到,家装行业值得我们不断去深耕不断去探索,家装行业在众多的行业板块里面,属于一个另类,一方面家装行业市场和创新空间巨大,另一方面家装产品链条长、运营管理复杂,成本难管控,服务没有统一标准,很难形成规模化。他讲到,家装行业市场和创新空间巨大,未来能为集团企业发展提供新的业绩突破口;传统家装行业正在从底价、低质、低口碑标签,向口碑化,品质化,客户服务至上的模式转变。这种理念,与集团发展21年的企业理念高度吻合。未来家装公司会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理念,做一个让消费者靠谱、省心的家装公司。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带领团队,牢固打好基础服务,稳步提高规模产值,力争在未来2-3年内,全力以赴打造产值亿元以上的家装品牌,树立呼市家装行业的新标杆。同时,带着匠人的精神,严把交付质量,严保客户口碑,带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640-3.jpg

随后,集团部分主要领导对家装公司送上了美好祝愿,领导们纷纷祝愿家装公司在秉承企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能够与时俱进,开拓思路,共同努力创造家装公司的美好明天,也祝愿了家装公司未来事业长虹、勇攀高峰。

640-6.jpg

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下,集团董事长、总裁张俊,集团执行总裁、电器连锁公司总裁申建军、家装项目总经理刘兆策等领导同擎金锤,击墙开工。  

640-9.jpg

640-11.jpg

家装公司的成立是集团第三个十年的发展引擎,是集团战略转移升级的重要一步。东鸽是消费者的,未来集团会以“家”为中心,向上延伸服务链,解决用户的痛点,成为真正的消费者“家”的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生活提供更多美好选择,践行的使命。

640-12.jpg

                                                                                                                                                  文、图:薛向宇 视频:张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