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承担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东鸽集团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紧急启动抗击疫情爱心捐赠行动。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在集团的号召下,积极投入到抗疫防控和物资捐赠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605103630.jpg

近期以来,包头的气温骤降,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了解到抗疫前线物资稀缺,特别是保暖物资;在包头分公司总经理陈挺军的安排和部署下,2月15日下午,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将微波炉、电暖气、电热壶捐赠到青山区商务局,及时捐赠到抗疫前线,全力支持抗疫防控工作。青山区商务局局长李海峰、青山区防疫指挥部党组成员狄瑞华出席本次捐赠仪式,并对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表示感谢。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鸽电器包头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政府及集团的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组,研究制订相关措施,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

同时东鸽电器分公司针对门店及员工进行全员安全宣传,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公司员工的健康安全。抗疫防控关键时期,东鸽人将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勠力同心,共抗疫情,和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