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参加中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感想

  (文、图:武少琼)7月26日至28日中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有幸作为东鸽全体党员的代表和新城区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1.webp.jpg

新城区委书记范志忠代表中共新城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全面开创新时代首府城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主要奋斗目标是: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生态文明取得新成果,社会文明开创新局面,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力争把新城区建成科技创新示范区、数字应用先行区、消费升级引领区、国家级敕勒川草原旅游休闲度假区、“两山”理论实践基地、敕勒川文旅融合创新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成果持续巩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

根据党代会的精神,作为东鸽员工,我的体会是:一是要强化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要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三是要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要实事求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作为东鸽的一名党员和党代表,我有幸参加此次党代会,更应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做企业的排头兵,将这次大会的精神传达给东鸽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每一位东鸽家人。今年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东鸽也走过了21年的不平凡历程。东鸽赶上伟大的历史机遇,经过勤奋的东鸽人栉风沐雨、不断进取,已经羽翼丰满,展翅翱翔于内蒙古高原上。作为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体东鸽同事,为东鸽成为领先的家装、家配服务平台,做永续的幸福企业,而不懈奋斗!